档案中心赴兄弟院校档案馆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为加快档案中心建设,受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的委托,档案中心全体人员在王萍主任带领下先后赴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档案馆调研学习。

2月23日上午,在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孟祥兰的耐心讲解下,我校档案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南阳师范学院档案工作运行机制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就档案分类方法、归档文件材料范围及保管期限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2月28日上午,档案中心主任王萍同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孟祥兰携档案中心全体人员到南阳理工学院档案馆考察学习。座谈会上大家就档案馆整体布局、档案管理体制、制度建设、分类管理办法和档案数字化、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南阳理工学院档案馆库房、办公场所及数字化处理室等,重点观摩学习了库房设施设备装置、档案存储利用方法。

此次调研学习使我校档案工作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我校档案中心改建提升、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南阳医专档案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