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学校档案鉴定工作办公室成员以及档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校《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讨论稿)、《档案分类方案、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进行了研究论证,对2021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胜海对档案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档案中心成立的背景和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作了阐释。他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做好档案工作、建设标准化的档案中心是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各部门(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本部门档案工作。严格按照《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档案分类方案、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做好本部门日常文件材料的收集保管和年度归档文件材料的整理移交工作,为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助力奠基。

全体与会人员就《档案分类方案、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的准确性、合理性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职责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加强档案管理,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南阳医专档案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