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带队深入档案中心新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我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档案中心标准化建设,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带领党政办主任江学法、总务处处长刘洋、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郭玉伟及档案中心全体人员到档案中心新址进行实地察看。

张胜海现场听取档案中心主任王萍关于场地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合理规划档案库房、业务、技术、办公及服务等用房、优化档案管理流程、改善师生查档环境,提高档案使用效率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档案中心建设要依据国家现行《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的基本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原有房屋进行基础改造和装修,突出服务意识,满足师生需要,以国家、省、市“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为导向,积极推动我校档案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Copyright© 南阳医专档案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