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胜海深入档案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1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江学法一行深入档案中心,对档案中心整体搬迁后的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张胜海首先听取了档案中心主任王萍的工作汇报,然后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档案收集整理室、档案检索查阅室、档案信息技术室、档案数字化处理室等场所。

张胜海对档案中心搬迁新址后的变化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胜海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对原张仲景国医大学有关珍贵历史资料(尤其是重要领导、知名人士的题词、字画、合影照片等)的修复和保护;二是要加快对学籍档案中一些字迹模糊、破损严重的新生录取审批表的补救;三是调整档案检索查阅室整体布局,扩大师生查档服务区域;四是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夯实档案基础,提升档案质量,服务学校发展。

Copyright© 南阳医专档案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