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件材料归档工作推进会暨文件材料归档移交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我校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确保归档工作高质高效完成,2023414日,我校在仲景西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文件材料归档工作推进会暨文件材料归档移交培训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各部门(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文件材料归档移交清单报送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质纸文件材料归档移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张胜海强调,收集归档是档案工作的首要环节,文件材料收集的是否齐全、完整直接影响着档案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各部门(单位)领导尤其是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以下4点:一是要认真安排好、部署好归档移交工作,落实好归档移交工作有关要求;二是要严格按照我校《文件材料归档范围》,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年终总结,整理移交归档文件材料;三是要积极主动与档案中心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归档移交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四是各位专兼职档案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地做好文件材料归档移交工作,争做学校发展历史的功臣。

会议最后,档案中心主任王萍以《做好归档工作 打牢档案基础 提升档案质量》为题,从归档工作的意义、归档工作的原则、如何做好归档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规律和方法进行了讲解,为全体专兼职档案员进一步做实做好归档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南阳医专档案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