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档案业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不断提升广大专兼职档案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202368日,我校在仲景东区仲景文化中心702会议室举行2023年档案业务培训,特别邀请了南阳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副研究馆员陈明英作专题辅导。学校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和部分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参加了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主持会议。

陈明英对《机关档案管理规定》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对实物档案、照片档案、科技档案的收集整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内容丰富、具体,针对性、实用性强,对我校今后做好实物档案、照片档案、科技档案,特别是科技档案(即科研档案、基建档案、设备档案)的收集整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胜海对全体专兼职档案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业务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为做好档案工作打牢基础。二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自觉性。三是落实责任。要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中各类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推进我校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整体水平。

 

Copyright© 南阳医专档案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undefinedundefined